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東城市棒球隊正式亮相 盼春季聯賽奪得佳績

2021/2/27 13:50(2/27 14: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7日電)屏東城市棒球隊-屏東紅尾隊今天在熱帶農業博覽會主舞台正式亮相,屏東縣長潘孟安帶領全體隊職員一同宣告屏東紅尾隊即將強棒出擊,希望在春季聯賽中能奪得佳績。

啟用儀式由潘孟安披上屏東旅美設計師江孟芝所設計的球衣,潘孟安表示,雖然屏東紅尾隊剛成軍就將面對春季聯賽,但屏東人不會畏懼挑戰,期許球員在球場上展現屏東精神,在賽事中奪取佳績。

潘孟安表示,屏東縣培養無數優秀球員為國家隊效力,為讓屏東的選手能在家鄉繼續打球,縣府積極籌備多年,終於在今年成軍台灣第7支城市棒球隊,希望給選手舞台繼續發光發熱,並將經驗傳承予後輩,也期待能因此培育出更多國家級選手與征戰美國、日本的職棒好手。

屏東紅尾隊每年支出經費約新台幣3000萬元,潘孟安特別感謝屏東縣9家地方企業的支持,他表示,未來縣府將引進更多的棒球聯盟賽事來屏東辦理,讓喜愛棒球的縣民在縣內就能看到精采而有水準的賽事。

縣府體育發展中心表示,「屏東紅尾隊」整體設計和隊名呼應屏東縣縣鳥「紅尾伯勞鳥」,也有「宏偉」雙關寓意,英文隊名Pingtung Brown Shrike分別取諧音「紅不讓」以及Strikes(好球)。

屏東紅尾隊教練群邀請到前中職好手余進德擔任總教練、黃龍義擔任打擊教練以及蕭任汶擔任投手教練,其中隊員張煒謙、蔡友達、王英山曾是職棒球員。(編輯:黃世雅)1100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