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小聯盟張育成轟陽春砲 劉致榮先發3局掉5分

2021/7/14 12: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4日電)美職小聯盟印地安人隊3A的張育成今天轟出本季在3A的第一發全壘打,總計4打數敲2支安打,手感火燙;紅襪隊低階1A的劉致榮今天先發僅投3局,狀況不穩挨轟,失掉5分。

印地安人隊3A今天與雙城隊3A的賽事,張育成先發打第1棒、擔任指定打擊,1局上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3局上敲出右半邊陽春全壘打,6局上再敲出一壘安打,8局上遭到觸身球上壘,9局上遭到三振。

總計張育成4打數敲出2支安打,包括本季在3A層級的第一發全壘打,並送回球隊此戰唯一1分,目前打擊率3成33;而雙城隊3A打擊大爆發,全場敲出14支安打,包含6發全壘打,其中在4局下猛灌10分,終場以19比1擊敗印地安人隊3A。

小聯盟低階1A的賽事,紅襪隊的劉致榮擔任先發投手,1局上就遇到亂流,投出2次保送後,被貝利希爾(Luke Berryhill)轟出3分砲,接著又被敲二壘安打,之後連解決3名打者,沒有繼續失分;2局上出現觸身球、四壞球保送各1次,不過也飆出3次三振,無失分。

3局上1出局後,劉致榮接連被敲5支安打,失掉2分,這局結束後就退場休息,總計投3局被敲6支安打,投3次保送、4次三振,失5分,目前防禦率5.63。不過劉致榮退場之後,紅襪隊猛攻逆轉,終場以16比8擊敗太空人隊,劉致榮逃過敗投。

響尾蛇隊低階1A的比賽,陳聖平先發擔任開路先鋒、守游擊,3打數敲出1支安打,且在第3局三壘有人時,擊出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打點,目前打擊率2成10,不過最終響尾蛇隊低階1A以3比14不敵教士隊低階1A。(編輯:張芷瑄)11007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林凱威、王志庭後援無失分 張育成吞2K打擊熄火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