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芳語吳卓源為悍將開球 久違實體表演直呼緊張

2021/10/9 18:29(10/9 23: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9日電)中職富邦悍將今天邀請歌手陳芳語、吳卓源到場開球及賽後表演,隨著台灣疫情趨緩,她們直呼很久沒有在「人類」面前表演,大部分都是線上演唱會,所以很緊張也很期待演出。

悍將在今天及明天舉辦音樂主題日「富邦證券G!POP流行音樂節」,今天賽前邀請互相有好交情的「R&B小天后」吳卓源及「柔韌女聲」陳芳語到場開球,且賽後演唱除了吳卓源及陳芳語,還有藝人羅時豐會進行表演。

賽前陳芳語搭檔開球捕手游霆崴、吳卓源則是搭配戴培峰。對於自己的開球表現,陳芳語表示,「對我們的默契很滿意,當然不能跟專業的比,但那種感覺非常過癮,很開心。」吳卓源則說:「可是我剛剛慢了半拍,因為在彩排的時候我們2個是一樣的動作,我剛剛太緊張了,停頓了一下。」

這次難得來棒球場開球及表演,2人直呼很久沒看到「人類(觀眾)」了,之前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關係,比較少實體表演的機會。陳芳語指出,「我們彩排超認真,大概Re了5次,所以超期待演出。」

吳卓源也說:「今天真的很緊張,近期我們比較多都是線上演唱會、透過螢幕,如果唱不好可以再唱一遍,但今天就沒有這種選項了,要現場唱給大家聽,是不一樣的感覺。」

至於開球球衣背號,吳卓源選擇了新專輯名「2622」,她也說球團很用心,因為背號大部分只有2個數字,這次特別製作了4個數字的球衣。陳芳語則選擇了23號,「因為我是5/23生日,我很喜歡23號,是幸運號碼。」(編輯:卞金峰)11010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