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ESPN:NBA總冠軍公鹿11/8將造訪白宮

2021/10/31 16:32(10/31 16: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3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運動頻道ESPN今天報導,2021年美國職籃NBA總冠軍密爾瓦基公鹿將於11月8日造訪白宮。

公鹿7月擊敗鳳凰城太陽,暌違50年再奪總冠軍。

公鹿11月7日將在客場出戰華盛頓巫師,11月9日則將作客費城對上76人,在這之間有1天的空檔。

公鹿將是2016年總冠軍克里夫蘭騎士晉見時任總統歐巴馬以來,第一支造訪白宮的NBA球隊。

2017與2018年總冠軍金州勇士以及2019年總冠軍多倫多暴龍都未造訪白宮,去年則因疫情關係,總冠軍洛杉磯湖人也沒能前往。

公鹿今天主場迎戰聖安東尼奧馬刺,馬刺靠著攻勢平均,以102比93拿下本季首場客場勝利,也結束近來的4連敗。

莫瑞(Dejounte Murray)與福布斯(Bryn Forbes)領銜馬刺攻勢,5名球員得分上雙,其中有2人是替補上場,助馬刺戰績提升到2勝4敗。

莫瑞拿下全隊最高的23分,福布斯挹注16分,懷特(Derrick White)17分,強生(Keldon Johnson)12分與11籃板,楊恩(Thaddeus Young)則貢獻10分。

在隊友傷兵累累,羅培茲(Brook Lopez)、哈勒戴(Jrue Holiday)、迪文森索(Donte DiVincenzo)都因傷缺陣的情況下,「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拿下全場最高的28分,另有13籃板,可惜獨木難支。

今天馬刺前鋒麥德莫特(Doug McDermott)也因膝傷沒有上場。

這是馬刺本季第3次客場出賽,前1場他們才以99比104惜敗給達拉斯獨行俠。(譯者:鄭詩韻/核稿:劉淑琴)11010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