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威力盃少棒賽台北市亞軍 教頭:守備專注度待加強

2021/12/5 16:25(12/5 17: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花蓮5日電)台彩威力盃少棒賽台北市隊今天冠軍戰關鍵守備誤事,終場以0比10、4局不敵桃園市隊,拿下亞軍,沒能成功復仇,總教練章子健說,成績有達到預期,但守備的專注度有待加強,球員收穫多。

台北市隊上一次打入威力盃少棒賽冠軍戰為2016年,當年對手也是桃園市隊,最終僅打3局裁定、吞敗拿下亞軍,總教練章子健賽後難過落淚。

今年威力盃少棒賽台北市隊再闖冠軍戰,但今天與桃園市隊交手,仍然沒能有好的發揮,3局單局出現2次關鍵守備失誤掉分,讓桃園市隊打下6分大局,台北市隊比賽後半段無力追分、拿下亞軍。

台北市隊總教練章子健賽後受訪表示,上次比賽是裁定,這次比賽沒有什麼懸念,但到比賽結束其實都還是覺得兩隊陣容差不多,桃園市聯隊的條件雖然比台北市好,但今天輸球的關鍵主要是守備上出現破口,一個失誤就掉了5分,那個失誤出現勝負已定,氣勢、打球的心態上就不一樣了。

章子健表示,此次參加威力盃少棒賽,以成績來說打入冠軍戰有達到設定目標,但就內容來看有待加強,今年球隊在全國各盃賽多次闖入冠軍戰,也一直鼓勵球員不用想太多,就是一場球賽而已,但畢竟還是小朋友,場上的氣氛、觀眾的喊聲,多少會給他們壓力,但相信還是會有收穫。

台北市隊先發投手廖芫豎首局上場打擊就自打球瘀青,但仍堅持想要留在場上,今天投2.2局失掉7分僅2分責失分、承擔敗投。

桃園市隊冠軍戰派出王牌左投胡冠威先發,投4局展現壓制力,僅在4局被台北市隊沈立宸敲出唯一1支安打,率隊拿下勝利。(編輯:張雅淨)11012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