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玉山盃青棒台南北市並列季軍 余梓銘拚中職選秀

2022/6/12 13:51(6/12 14: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111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12日季軍戰天公不賞臉,兩隊3局打完因雨取消,台北市(圖)與台南市並列季軍。(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6月12日
111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12日季軍戰天公不賞臉,兩隊3局打完因雨取消,台北市(圖)與台南市並列季軍。(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6月1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2日電)玉山盃青棒賽今天季軍戰天公不賞臉,兩隊3局打完因雨取消,台北市與台南市並列季軍;台北市隊總教練李杜宏給球員打70分,陣中高三捕手余梓銘也確定要挑戰中職選秀。

111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季軍戰原訂早上10時在天母棒球場開打,比賽剛開始就下起大雨,暫停30分鐘後重啟賽事,打到3局台北市隊6比4領先,但再度下起大雨,最後確定比賽取消、兩隊並列季軍。

台北市隊總教練李杜宏表示,此次聯隊投手戰力不錯,但比較遺憾的是集訓時間沒有很足夠,陣中有不少球員先前有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體能上還沒有調整到最好,最後拿下季軍有點美中不足。

李杜宏希望球員藉由此次比賽測試實力,看看自己與新北市、桃園市等強隊的差距,實戰觀察下來心理素質上還是不成熟,狀況容易大起大落,此次投手戰力不錯,但打擊守備表現給70分。

陣中除了投手舒治浩、野手林培緯都確定畢業要投入中職選秀,捕手余梓銘結束玉山盃賽事後,也決定挑戰中職選秀。

余梓銘表示,知道自己還有很多地方要加強,先前因為受傷,傳球臂力還在恢復中,也有學長、教練團建議,可以先到大學等身心都更成熟再挑戰。

余梓銘提到,高三這一年打出不錯的成績,想知道自己的實力有沒有辦法被職棒看上,如果選秀順位不如預期,也會先到大學磨練,自評打擊本壘板紀律不錯、不會追打壞球,缺點是不能穩定打出長打,如果進到職棒,就要想辦法生存,不想要進去2、3年就被釋出。(編輯:張雅淨)1110612

玉山盃青棒賽12日季軍戰天公不賞臉,兩隊3局打完因雨取消,台北市與台南市(圖)並列季軍。(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6月12日
玉山盃青棒賽12日季軍戰天公不賞臉,兩隊3局打完因雨取消,台北市與台南市(圖)並列季軍。(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6月12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