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谷翔平締百年紀錄後 天使再勝3連戰橫掃運動家

2022/8/11 09:58(8/11 10: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大谷翔平10日締造MLB百年紀錄後,11日擔任指定打擊,4打數1安打。(共同社)
大谷翔平10日締造MLB百年紀錄後,11日擔任指定打擊,4打數1安打。(共同社)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奧克蘭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昨天在大谷翔平締造百年紀錄下勝出,今天則靠席耶拉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於延長賽後以5比4獲勝,在客場3連戰橫掃奧克蘭運動家。

天使與運動家3連戰的最後一戰今天持續在運動家主場進行,天使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擔任指定打擊,打先發第2棒,他今天4打數1安打,目前打擊率2成56。

大谷翔平昨天投6局送出5次三振無失分,並締造美日通算1000次三振里程碑;外加3打數2安打1打點,其中包括他本季第25轟,也讓他生涯累積118轟超越鈴木一朗,成為在MLB全壘打第2多的日本球員,成績僅次於松井秀喜的175轟。

在大谷翔平一夫當關的帶領下,天使昨天以5比1贏球,他也收下本季第10勝,成為貝比魯斯(Babe Ruth)1918年寫下紀錄後,104年來首位能有單季10勝、10轟成績的球員。

至於今天的比賽,天使和運動家前5局以0比0僵持,瑞吉福(Luis Rengifo)在6局上半揮出3分砲,讓天使先以3比0取得領先;運動家則靠坎普(Tony Kemp)7下帶有3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扳平戰局。

兩隊之後都未再得分,9局打完3比3平手,也讓比賽進入延長。天使10上靠席耶拉(Magneuris Sierra)的安打,以4比3超前,但運動家10下靠勞瑞安諾(Ramon Laureano)帶有打點的內野安打再次將比分扳平。

雙方一路僵持到12局,席耶拉再度建功,一支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助天使5比4再度領先,終場以1分之差勝出,在客場收下對運動家的3連勝。(譯者:李晉緯/核稿:盧映孜)11108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大谷翔平開轟奪第10勝 平貝比魯斯百年紀錄[影]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