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敬賢戴爸爸項鍊拚U18好表現 相信他在天上看著

2023/9/3 12:20(9/3 13: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野手柯敬賢脖子上戴著爸爸的項鍊在場上拚,他表示,自己的個性跟爸爸很像,屬於不想輸的那種,不管怎麼樣都想要盡全力做到最好。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9月3日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野手柯敬賢脖子上戴著爸爸的項鍊在場上拚,他表示,自己的個性跟爸爸很像,屬於不想輸的那種,不管怎麼樣都想要盡全力做到最好。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9月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3日電)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野手柯敬賢戴著爸爸的項鍊在場上拚,去年沒機會當國手給爸爸看,今年目前為止2場比賽4安2保送,在國際賽舞台打出好表現:「爸爸應該有在天上看著」。

台灣、南非混血好手柯敬賢去年有入選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但因為培訓時狀況不是特別好,沒能留在正選名單,今年拚到U18世界盃棒球賽正選名單,別具意義。

柯敬賢表示,爸爸一直都很支持他打棒球,幾乎每場比賽都會透過直播或者現場觀賽,去年被選入培訓隊時爸爸很開心,雖然最後沒留在正選名單,但爸爸也有鼓勵他沒關係、再努力,但去年9月中爸爸就因為受傷、傷口感染過世。

柯敬賢秀出脖子上戴著的項鍊,這原本是爸爸的項鍊,因為他喜歡爸爸送給他,柯敬賢表示,自己的個性、身材跟爸爸很像,屬於不想輸的那種,不管怎麼樣都想要盡全力做到最好。

柯敬賢此次預賽首戰與澳洲隊比賽,2打數敲出2支安打,貢獻1分打點,昨天與韓國隊比賽,單場2打數敲出2支安打,另外選到2次四壞保送,表現亮眼。

柯敬賢表示,其實對澳洲隊比賽打擊感覺沒有很好,中間休兵日有看自己狀況好時的影片,調整打擊動作,改變手的位置,昨天對韓國隊打得比較順手,柯敬賢自評是本壘板紀律好的球員,對選球有信心,希望好感覺可繼續維持。(編輯:陳仁華)112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U18世界盃台墨戰邱鑫回先發 陳睦衡牛棚待命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