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鄧愷威對光芒投3.2局失2分 大聯盟生涯最長投球局數[影]

2024/4/15 06:04(4/15 08: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客場對坦帕灣光芒,總計投3.2局,送出1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可惜被敲出2支陽春砲,總計失掉2分,巨人最終以4比9落敗。中央社記者張欣瑜舊金山攝  113年4月15日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客場對坦帕灣光芒,總計投3.2局,送出1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可惜被敲出2支陽春砲,總計失掉2分,巨人最終以4比9落敗。中央社記者張欣瑜舊金山攝 113年4月1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欣瑜舊金山14日專電)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的台灣投手鄧愷威今天客場對坦帕灣光芒,總計投3.2局,送出1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可惜被敲出2支陽春砲,總計失掉2分,巨人最終以4比9落敗。

巨人隊今天派出賽揚獎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先發,他在上一場比賽投3局掉3分,今天表現依舊不佳,投4局就失掉7分,包括4局下被品托(Rene Pinto)敲出一支3分砲,球隊在落後6分的情況下,5局下派出鄧愷威登板。

鄧愷威一上場迅速解決2名打者,接著面對羅沙里歐(Amed Rosario)被敲出內野安打,但隨後立刻化解壘上有人危機。

6局下,鄧愷威續投,依舊保持省球模式,前2個出局數僅花3球。但面對今天敲出過3分砲的品托,鄧愷威的伸卡球被逮到,被敲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隨後保持穩定讓第3人出局,完成這局投球。

7局下,鄧愷威再上場,1人出局的情況下,被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敲出中間方向強勁飛球,隊友李政厚演出美技撲接,守住一支可能出現的長打,鄧愷威也振臂歡呼。

不過,下一棒打者巴瑞德斯(Isaac Paredes)敲出全壘打,鄧愷威失掉本場比賽第2分,接著羅沙里歐上場後再敲出安打,所幸鄧愷威隨後回穩,面對米德(Curtis Mead)送出本場比賽個人第1次三振。

8局下,鄧愷威仍留在場上,面對古德朗(Niko Goodrum),鄧愷威自己下丘守備,完成第1個出局數,接下來打者希瑞(Jose Siri)揮出中外野方向深遠飛球,李政厚再度演出美技,在全壘打牆前接殺出局。鄧愷威隨後被換下場。

本場比賽鄧愷威總計投3.2局,較上場出賽多1人次,被敲出4支安打,包括2支陽春砲,失掉2分,送出1次三振,賽後防禦率從7.11降至6.30,這也是他上大聯盟以來,投球局數最長的一場。巨人最終以4比9吞敗。(編輯:何宏儒)1130415

鄧愷威出賽畫面約從7分10秒開始。影片來源:MLB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鄧愷威對國民投3.1局失2分 總教練讚「拯救球隊」
172.30.14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