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錦賽女單重新抽籤 戴資穎8強才碰強敵

2019/8/9 19:57(8/9 20: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9日電)世界羽球聯盟(BWF)今天在官網宣布女單籤表重新抽籤,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位在籤表下半部,若無意外8強才會遭遇強敵、印度一姐辛度。

2019年世界羽球錦標賽將於19日至25日在瑞士的巴塞爾舉行,每組都有64籤,BWF曾在5日公布籤表,沒想到因作業疏失,將一名女單球員誤植列入參賽名單內,經檢視後今天重新抽籤,並公布最新女單籤表。

世界排名第2的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在新女單籤表的首輪將可免戰直接晉級32強,首戰將面對中國裔德籍女將李怡逢與印尼小將菲特里亞尼(Fitriani Fitriani)之間的勝方。

小戴首戰過關後,16強預計將碰上中國19歲的小將蔡炎炎,8強則有望遭遇世界排名第5、印度羽球一姐辛度(Pusarla V. Sindhu)。

今年小戴在世界巡迴賽超級1000系列的印尼羽球公開賽,4強不敵日本名將山口茜衛冕失利;接著轉戰日本公開賽,又在8強意外輸給加拿大女將李文珊,也讓她丟掉長達137週的世界球后寶座。

依照目前的世界排名積分,小戴僅落後球后山口茜2085分,小戴若能在世錦賽奪冠,將可一口氣增加6580分積分,並擠下山口茜、重登球后寶座。(編輯:戴光育)10808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