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傳爭取親民黨提名 郭辦:不在郭台銘的人生劇本

2019/9/27 13:13(9/27 13: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余祥台北27日電)外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下週將宣布爭取親民黨提名參選總統,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天表示,郭台銘的人生劇本中沒有這樣的規劃,郭台銘日前強調,若參選一定是獨立參選,既然不選了,就絕無這樣的考量。

蔡沁瑜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非常有行政能力,也很有政治魅力,受到各界肯定,但郭台銘在過去的一年半都沒有與宋楚瑜接觸。

蔡沁瑜強調,郭台銘若要參選一定是獨立參選,既然現在不參選,就絕對沒有向親民黨爭取門票這方面的考量,不知道為什麼有這樣的傳言,其心可議。

上報報導,郭台銘下週找親民黨談總統門票,是由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牽線,黃健庭今天早上受訪時嚴正駁斥,他並無親自或委託任何人去接觸親民黨,報導內容子虛烏有,呼籲外界不要再以訛傳訛。

黃健庭表示,外界一直猜測誰要去跟親民黨要總統提名門票,他可以保證不會是郭台銘這一組,因為郭台銘「已經毫無參選總統念頭」,完全沒有理由在這個時候再去接洽親民黨,他也不會再涉入政治,會回歸自己的生活。(編輯:郭萍英)108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郭辦還原退選關鍵8日始末 蔡壁如向郭台銘道歉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