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市議員邱威傑號召找回歡樂 邀眾網紅組黨

2019/11/6 09:14(11/6 10:1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6日電)台北市議員邱威傑、網紅志祺七七、視網膜將組織政黨「歡樂無法黨」,邱威傑發文坦言從事政治工作後發現仇恨、惡意情緒到處都是,故決定號召創立找回歡樂的政黨。

邱威傑原以名稱「呱吉」活動於網路社群,為YouTube網紅名人,去年底當選台北市議員後,開始踏入政治工作。

昨天深夜邱威傑突發文,宣布將與網紅志祺七七、視網膜以及網路頻道「眼球中央電視台」成員共同組織政黨「歡樂無法黨」,並且已經與內政部提出申請,於文中也同時附上黨綱

邱威傑文中表示,他在開始政治活動後,感覺到過去所做的事情才是真正快樂的,他說,「不論是在遊戲公司上班,還是開了一個叫做上班不要看的頻道。就算超時工作,我還是每天都很快樂」。

邱威傑坦言在他的觀察中,政治很多時候都是為了選票及利益,文中他表示,「政治這個世界,不相信快樂可以沒有什麼理由。我們舉杯敬酒,我們拿起麥克風唱一首歌,我們在夜晚的宴席裡擠出的笑臉,都是因為一張選票,一次利益的交換,或者一場精彩的政治演出」。

「歡樂無法黨」的黨綱中,第1條就表示,「歡樂無法黨意旨歡樂無法擋,以歡樂為本,實現本黨之理念及綱領」,直接表明歡樂為該組織最為重要的核心理念;第3條中則強調,「本黨主張政治不難,找回歡樂而已」。

眼球中央電視台、視網膜、志祺七七也於稍晚於所屬頻道發布消息,確定組織政黨訊息。(編輯:方沛清)1081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