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兄弟與前獅隊洋投泰迪簽約 12日封王遊行

2021/12/3 19:55(12/3 20: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3日電)中職中信兄弟剛拿下隊史第8座總冠軍,今天宣布與前統一獅隊洋將泰迪簽約,泰迪表示,非常榮幸明年可以重返台灣打球;另外,兄弟也宣布12日將舉行封王遊行及球迷感謝祭。

前陣子一直有韓職球隊對泰迪有興趣的傳聞,不過兄弟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已與前統一獅洋將泰迪(Teddy Stankiewicz)簽約,泰迪在今年季中代表墨西哥國家隊參加奧運,提前離開統一獅隊,當時為防禦率排行榜第1名球員。球團表示,如今泰迪加盟兄弟,將與已確定續約的王牌洋投德保拉築起堅強投手戰力。

泰迪透過球團表示,「首先我想先恭喜中信兄弟拿下今年的總冠軍,我也感到非常榮幸明年可以回到台灣打球,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大家,讓我們再次拿下總冠軍。」

泰迪指出,目前正在德州的家中自主訓練,有幾處訓練場所可以投球及進行各項訓練。泰迪說:「我的目標一直都是替球隊拿下總冠軍,我也相信強大的中信兄弟絕對可以衛冕冠軍金盃,希望球迷們繼續展現熱情及對球隊的支持,我們會讓大家看到精彩的比賽。」

兄弟在今年總冠軍賽以4連勝橫掃統一獅,奪下睽違11年的冠軍,球團也宣布,將於12日在台中市舉辦「十年一刻中信兄弟封王遊行感謝祭」,預計中午12時自台中市政府出發,行經台中市中心,路線終點為主場洲際棒球場。兄弟球隊抵達球場後將於場內舉辦球迷感謝祭,詳細資訊將陸續公布。(編輯:張芷瑄)1101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