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個案13日確診足跡至科教館、兒童新樂園美食街

2022/1/17 15:53(1/17 17:3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劉世怡台北17日電)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一名新北確診個案足跡,為案17967,13日去過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及兒童新樂園。

台北市衛生局以圖卡公布案17967足跡,衛生局指出,此案為新北個案,13日去過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參觀7樓的粉紅豬小妹玩樂日互動特展,之後去兒童新樂園並在美食街用餐,最後回到科教館地下停車場。

科教館清消暫停開放3天,兒童新樂園美食街也暫停開放3天。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於北市府下午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記者會表示,案17967為護理師,不是在專責病房工作,目前感染源不明,她有帶孩子到北巿科教館及兒童樂園玩,當天涉及的公共場域部分,因有台北巿國小進行校外教學,正在做相關採檢,總共有5所學校、834人。

黃珊珊表示,834人的採檢結果今晚應該會出爐,到時會在群組通知學校,看後續是否停課或請他們不要到校。之前有經驗,甚至到早上再通知也來得及。(編輯:李亨山)11101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