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公投前夕決戰 趙少康:不投票就是支持民進黨

2021/12/17 19:29(12/17 21: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冠廷台北17日電)四大公投明天投票,國民黨今天晚間舉辦「民主守夜」活動,做最後衝刺,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在活動上表示,不管明天天氣怎樣,都要出來投票;他更說,明天不去投票,就是支持民進黨。

重啟核四、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及三接遷離公投案18日投票,為衝刺公投選情,國民黨晚間在自由廣場舉辦「民主守夜」活動,趙少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黨籍縣市長、立委、議員相繼到場宣講,向民眾訴求公投四個都同意的主張。朱立倫今晚也將率領黨務主管夜宿自由廣場,在明天清晨6時舉辦升旗典禮後,至投票所投票。

活動一開始,率先由國民黨青年所組成的青年民主戰隊,向民眾進行宣講,呼籲民眾在明天的公投要全部投下同意票。

趙少康表示,明天不去投票,就是支持民進黨,就是支持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他向現場民眾呼籲,如果不滿意現在政府的表現,明天就要用公投票,給政府一點顏色看看。這次的公投,不僅是公投,是對蔡總統嚴格的檢驗。

趙少康表示,民進黨在高雄、台北各舉辦一場造勢,有很多的經費,國民黨只能靠熱情與意念。他提醒,公投投票日當天都還可以宣傳,他明天上午還要去市場掃街,希望大家一起宣傳,讓更多人可以出門投票。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費鴻泰說,反萊豬公投案若沒過關,下個月可能隨時會吃到含萊劑的豬肉,明天大家若不出來投票,公投可能就不會過了,為了子孫後代,大家明天一定要出來投票。(編輯:蘇志宗)1101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三接公投若過 經部:停建至少11年、減碳降空污倒退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