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佳龍30日公布競選主視覺 陸空組織戰分進合擊

2022/7/29 20:55(7/29 21: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中)表示,競選總部8月1日成立,將與新北議員參選人合體打選戰,一起下鄉傾聽民眾心聲。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攝 111年7月29日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中)表示,競選總部8月1日成立,將與新北議員參選人合體打選戰,一起下鄉傾聽民眾心聲。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攝 111年7月2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29日電)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30日將公布競選主視覺,8月1日展開首場座談;另密集檢驗市政建設、市議員參選人合體看板將遍地開花,以陸空與組織戰分進合擊。

林佳龍競選辦公室今晚公布,發言人李晏榕30日將主持競選主視覺公布記者會,另外,參選人林佳龍明日也將密集參加國際青年商會北區大會、新店雲林同鄉會交接典禮。

林佳龍今天拜訪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隨後在中央黨部秘書長林錫耀、前台北縣長尤清及輔選幹部陪同下,與新北黨公職舉行擴大輔選閉門會議。

競選總部發言人李坤城會後告訴中央社記者,會中決議林佳龍將結合37名市議員參選人成立後援會發揮組織戰;每人也提供5面看板地點,懸掛林佳龍與市議員參選人合體照片,全面增加文宣戰曝光度,呼應林佳龍擬定的「1+37勝選密碼」。

另外,陸軍部隊也啟動,林佳龍將與37名市議員參選人合辦座談會,首場預計8月1日,由市議會黨團總召陳啟能在號稱「民主聖地」的三重區、蘆洲區發動。

李坤城說,短時間組織群、文宣群、政策群就戰鬥位置,也將逐一推出競選主視覺、看板統一色系、競選小物等;行政院長蘇貞昌競選新北市長時的總部空間,內部設備幾乎原封不動承接使用,只需要加裝聯絡電話與事務機,8月1日可迅速進駐運作。

在政策方面,競辦今晚也發布新聞主攻房價與居住議題,李坤城表示,扣除前市長朱立倫任內規劃的社會住宅,新北現有社宅多為收割中央,市長侯友宜任內規劃的社宅戶數為0,應換人當市長提升更好的居住品質。

競辦發言人何博文晚間也發新聞,要求侯友宜說明前瞻基礎建設停車場何時可以蓋好。尤其,中央補助新北新台幣43.2億元,進度卻只有56%,嚴重落後桃園72%及高雄94%的執行率,新北板橋區、永和區、三重區的停車場進度卻掛0,市府不應再以物價、疫情、流標等因素推託。

市府城鄉發展局長黃國峰晚間澄清,中央地方合作愉快,長期規劃共同打造4.5萬戶社宅,已遠超過原先中央於新北設定目標3.3萬戶。新北社宅無論招租數量、興建中數量、未來預計供給總量,在6都中都排名在前。

黃國峰駁斥「新北社宅未來規劃0戶」的說法,他說,新泰塭仔圳、新店十四張站B單元區、蘆南與蘆北重劃區、土城彈藥庫、土城暫緩發展區、中和灰瑤等,社會住宅儲備用地共規劃至少1.3萬戶社會住宅。

至於林佳龍批評新北停車場執行率最差,侯友宜下午接受聯訪表示,市政是起而行,不是坐而言,他與交通局都早就清楚說明進度,希望外界在關心也能多瞭解市政。(編輯:張銘坤)111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