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園開講挺鄭運鵬 蘇貞昌:房子蓋一半不能換師傅

2022/11/19 13:46(11/19 14: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5)19日到桃園輔選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蘇貞昌表示,桃園市長鄭文燦(左4)已為桃園打下好的基礎,盼市民讓鄭運鵬接棒鄭文燦的好成績。中央社記者葉臻攝  111年11月19日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5)19日到桃園輔選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蘇貞昌表示,桃園市長鄭文燦(左4)已為桃園打下好的基礎,盼市民讓鄭運鵬接棒鄭文燦的好成績。中央社記者葉臻攝 111年11月1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19日電)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桃園輔選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蘇貞昌說,桃園市長鄭文燦已經為桃園打下好的基礎,「房子蓋一半,師傅不能換」,要讓鄭運鵬接棒。

蘇貞昌下午接連陪同鄭文燦、鄭運鵬到桃園蓮華寺、八德元聖宮參香暨廟口開講。蘇貞昌說,他當行政院長不分藍綠,只希望台灣進步,全台各個縣市長,誰做得好或不好,他很清楚,以會展中心為例,行政院同時補助桃園、台中興建,桃園已經動工,明年9月就將完工,但台中卻無聲無息。

蘇貞昌也說,8年前鄭文燦當選,承諾要讓桃園改變,以桃園鐵路地下化為例,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當行政院長時,只願意出新台幣200億元,但他當行政院長,在鄭文燦、鄭運鵬爭取下,行政院出786億元。

蘇貞昌說,桃園利用中美貿易大戰,讓台商回流,在桃園投資金額超過3600億元,創造2萬8000個就業機會,是全國最多;這次的選舉全世界都在看,台灣在世界一定要有一席之地。

鄭運鵬表示,鄭文燦不能選第3任桃園市長,市民可以把他當作鄭文燦,投給他、讓市政進步延續;他當市長後,未來做的每個建設都會比鄭文燦的更大、更細緻,超越鄭文燦。(編輯:方沛清)1111119

行政院長蘇貞昌(台上前中)19日到桃園輔選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在廟口對支持者開講。中央社記者葉臻攝  111年11月19日
行政院長蘇貞昌(台上前中)19日到桃園輔選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在廟口對支持者開講。中央社記者葉臻攝 111年11月19日
行政院長蘇貞昌(2排左2)19日前往桃園輔選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2排左3),受到民眾熱情歡迎。2排左4為桃園市長鄭文燦。中央社記者葉臻攝  111年11月19日
行政院長蘇貞昌(2排左2)19日前往桃園輔選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2排左3),受到民眾熱情歡迎。2排左4為桃園市長鄭文燦。中央社記者葉臻攝 111年11月19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選戰進入倒數一週 張善政戰車掃街接觸基層民眾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