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江杰逆風行腳 走入湖口鄉提反對建生命園區

2022/11/24 16:14(11/25 09: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周江杰(前右4)24日表示,選前最後衝刺階段,要以「逆風行腳」的苦行方式,與民眾直接互動,凸顯他對新竹縣這片土地的愛。(周江杰競辦提供)中央社記者郭宣彣傳真  111年11月24日
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周江杰(前右4)24日表示,選前最後衝刺階段,要以「逆風行腳」的苦行方式,與民眾直接互動,凸顯他對新竹縣這片土地的愛。(周江杰競辦提供)中央社記者郭宣彣傳真 111年11月2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縣24日電)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周江杰今天表示,選前最後衝刺階段,以「逆風行腳」苦行方式與民眾直接互動,今天是第4天,走入湖口鄉親自向選民訴說,反對湖口興建大型生命園區。

周江杰競選辦公室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周江杰在選前最後衝刺階段,選擇以「逆風行腳」苦行方式凸顯他對新竹縣這片土地的愛,民進黨立委范雲今天為周江杰加油打氣。

競辦表示,周江杰今天的行腳行程,上午從芎林鄉走到新埔鎮,下午從新埔鎮走到湖口鄉,沿途有不少上下坡路段,努力走完規劃路線,沿途包括文史工作者黎許傳、芎林鄉民代表會副主席彭信康等人陪走。

周江杰指出,下午的行程是走到湖口鄉,透過行腳的方式,向所有湖口鄉親訴求,反對在湖口興建大型生命園區。

他說,未來他要讓湖口鄉變成湖口市,設法讓湖口的火車地下化,讓湖口火車站的前站、後站可以連結,拆除達生路橋,並結合王爺壟重劃區的腹地,讓湖口鄉有升市的機會。

范雲表示,新竹縣需要新的夢想,周江杰與他的團隊了解竹縣,也有年輕人的熱情,包含周江杰關心教育問題、新竹縣產業的發展與整合等,期盼民眾支持,讓竹縣翻轉。(編輯:戴光育)111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楊文科連任目標 要打造竹縣為客家文化交流中心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