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雅加達出現印度變種病毒 印尼禁開齋節返鄉

2021/5/3 20: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石秀娟雅加達3日專電)印尼衛生部長布迪今天表示,雅加達發現2例感染COVID-19變種病毒株B.1.617的確診病例。印尼先前已經發現英國和南非的變種病毒株。

最早出現在印度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變種病毒株B.1.617,是造成印度近日疫情急速惡化的病毒株。至少已有17個國家的確診病例出現這個變種病毒株。

印尼4月底開始暫停對過去14天內住過或去過印度的外國公民發簽證。布迪(Budi Gunadi Sadikin)在線上記者會上說,現在僅有少數感染B.1.617病毒株的病例,必須防堵擴散。

印尼「時代報」(Tempo)報導,印尼另有13個病例受英國變種病毒株感染,峇里島有1個受南非變種病毒株感染的病例,加上受印度變種病毒感染的2例,共16例。

伊斯蘭的齋戒月進入尾聲,13日起就是開齋節連假,穆斯林依傳統會返鄉與家人團聚。印尼政府已宣布禁止民眾返鄉,也一再呼籲民眾注意,避免疫情擴散。(編輯:郭中翰)11005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