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體雙盜壘搶分 睽違19年拿國中硬式聯賽冠軍

2020/4/11 16:36(4/11 16: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1日電)國中硬式聯賽冠軍戰,台東體中落後了5局,但展現韌性,比賽後半段追分,陽念祖6局敲出追平比分安打,雙盜壘跑回致勝分,東體以7比6拿下睽違19年的冠軍、不留遺憾。

108學年度國中棒球聯賽(硬式組)冠軍戰,台東體中與台中中山國中交手,中山前4局積極搶分,靠著9支安打攻下5分,台東體中僅在首局靠著陽念祖、陽益政接連安打拿下1分,4局打完,台東體中1比5落後。

中山5局再添1分,台東體中比賽後半段追分,5局下半抓準中山投手出狀況,靠著接連保送,楊翰、陽益政接連安打攻下3分,將比數追至4比6落後。

台東體中6局再起攻勢,靠著接連安打追回1分,2人出局後陽念祖敲出追平比分安打,台東體中攻占一、三壘,發動關鍵雙盜壘戰術成功,跑回球隊致勝分,順利拿下冠軍。

台東體中總教練陳峰岳表示,6局在三壘的跑者是陽念祖、具有腳程優勢, 所以才會下達雙盜壘戰術,一壘跑向二壘的跑者也有掩護,才能幫助球隊拿下致勝分。

陽念祖表示,過往就有多次盜本壘成功經驗,教練下戰術,只要捕手傳球就起跑,能夠幫助球隊跑回致勝分很興奮;陽念祖也透露,昨天大家就在討論,東體相隔這麼久打入冠軍戰,「一定要全力以赴、不要留下遺憾」。

台東體中睽違19年拿下國中硬式聯賽冠軍,陳峰岳為最佳總教練,陽益政拿下打擊獎第3名,投手王宇翔冠軍戰後援5局穩守,是球隊搶勝功臣之一,獲頒大會最有價值球員(MVP)。(編輯:張芷瑄)10904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