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體換血磨合收成效 木棒聯賽擊敗玉里晉8強

2021/3/2 17:20(3/2 1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2日電)高中木棒聯賽第4階段今天開打,台東體中經過換血磨合期,越打越好,今天與玉里交手,7局把握大局,潘振宇超前安、邱賢嘉關鍵三壘打,率隊以7比5拿勝,連兩年晉級8強。

109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4階段12強淘汰賽今天在嘉義開打,台東體中與玉里高中交手,比賽6局打完東體1比2落後。

東體7局追分,靠著四壞保送及陽念祖、杜禹鋒安打送回追平分,再靠著野手選擇、潘振宇敲出超前安,邱賢嘉關鍵三壘打,一棒再添2分,林日祥再補上三壘打添分,再靠著失誤跑回單局第6分, 東體攻下6分大局奠定勝基。

台東體中今天由投手方郁淮先發,總計投2.2局被敲3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失掉2分責失分;邱賢嘉攻守有表現,中繼4.1局無失分、好投壓制;王宇傑後援2局失掉3分,但及時回穩,替球隊守住勝利。

東體總教練陳峰岳表示,賽前評估與玉里高中比賽輸贏就在2、3分左右,本來就設定好先發投手失2分就會啟動牛棚,邱賢嘉中繼穩住局面,讓球隊有反攻機會,「是這場比賽的MVP」。

東體晉級8強,明天將與三民高中爭4強門票。

陳峰岳表示,玉里先發投手田楊昇樺本來就是他們陣中穩定的投手,昨天有特別情蒐,今天前5局打線掌握的不好,5局過後田楊昇樺球速下降,打者有掌握機會搶分,把握大局。

敲出超前安的潘振宇,是球隊稱職的開路先鋒,今天單場5打席選到3次保送,關鍵時刻有安打表現,這屆木棒聯賽已經選到18次四壞保送。陳峰岳表示,潘振宇兩好球之後纏鬥力很強,就算沒有安打也可以上壘,對球隊攻勢有很大的幫助。

台東體中連兩屆木棒聯賽闖進8強,上屆木棒聯賽拿下第4名,這屆面臨換血,陣中高一球員多,陳峰岳也是去年剛從國中部升上接高中部教練,他坦言國中、高中訓練強度有差,很多地方需要調整,上半學期一直透過比賽嘗試最好的陣容,雖然花了比較長的時間,目前看來整體的配合越來越好。(編輯:唐聲揚)11003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