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LB左投龔薩雷茲征戰13年後退休 曾單季豪取21勝

2021/3/26 14:14(3/26 15: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芝加哥25日綜合外電報導)曾單季豪取21勝,在美聯、國聯都入選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明星賽的左投龔薩雷茲(Gio Gonzalez)今天透過社群媒體宣布,在征戰13個年頭後,他決定退休。

在佛羅里達出生的龔薩雷茲今年還參加邁阿密馬林魚的春訓,但他在Instagram上宣布,自己將結束球員生涯。

他在Instagram上發出長文,感謝生涯所有待過的球隊。他說:「在我心裡,終於能夠平靜地接受我所做出的決定,這是我最後一次舉帽致意了,之後我將回歸美好的家庭生活。」

龔薩雷茲在2004年選秀會被芝加哥白襪以第38順位選上,但兩度被白襪交易,之後為不同球隊效力才上到大聯盟。他在上個球季終於披上白襪戰袍,投了12場比賽。

他2008年在奧克蘭運動家上到大聯盟,並在那裡待了4個球季;2012年起轉戰華盛頓國民並待了近7年時間;2018年季中,他轉到密爾瓦基釀酒人,待了近2個球季。

龔薩雷茲2011年在美國聯盟的運動家及2012年在國家聯盟的國民時,都曾獲選參加明星賽,這讓他在兩聯盟都有入選明星賽的紀錄。

生涯出賽344場,其中328場是先發,龔薩雷茲累積獲得131勝、101敗,防禦率3.70的成績。他的生涯年是在2012年,當時他為國民拿下21勝、8敗,防禦率2.89的成績,在當年的國聯賽揚獎投票中排名第3。(譯者:李晉緯/核稿:盧映孜)11003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