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情下的奧運46 / 東奧組委會公布新增10人染疫 含2名海外選手

2021/7/25 13: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東京奧運已因COVID-19疫情影響延期一年,但東京的疫情仍然反覆,奧運賽期將在緊急事態下進行。沒有人山人海,也沒有加油助威,成了奧運賽事絕無僅有的獨特景象。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5日綜合外電報導)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今天公布,包括2名海外選手在內共有10人確診染疫。2名選手有1人是入住選手村的荷蘭划船選手,另1人是未住選手村的德國自由車選手。

日本共同社報導,染疫10人有2名海外選手、6名東奧相關人士、業務委託工作人員與媒體各1人;10人中有8人來自海外、2人住在日本。

2名選手有1人是入住選手村的荷蘭划船選手,另1人是未住選手村的德國自由車選手。

日本放送協會(NHK)、日本電視台報導,組織委員會今天公布,2名海外選手在PCR篩檢呈現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陽性。其中一名選手是昨天荷蘭方面已宣布的划船賽事男子選手,在出賽預賽後確診。

另外,包括入住選手村的海外東奧相關人士及媒體相關人士等,今天總計有海內外10人染疫。

組織委員會從7月1日開始公布確診染疫人數,到今天加總共132人,包括13名選手。

組織委員會還針對7月22日確診染疫的捷克自由車男選手,認定有6人是密切接觸者。(譯者:黃名璽/核稿:嚴思祺)110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疫情下的奧運47 / 東奧支援警力4人染疫 無密切接觸者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