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坂直美試圖擺脫心魔 爭取第3座美網金盃

2021/8/30 19:11(8/31 12: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30日綜合外電報導)大坂直美今天將展開尋求4年內第3座美網金盃征戰之旅,試圖把迄今的紛紛擾擾甩在身後,奪下2021年第2座大滿貫賽冠軍。

大坂直美2018年在美國公開賽決賽擊敗女網超級巨星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一戰成名。她2月在澳洲網球公開賽決賽擊敗美國選手布雷迪(Jen Brady),拿下生涯第4座大滿貫賽冠軍,2021年原本有不錯的開頭。

殊不知自此急轉直下,她先是因為缺席賽後記者會被罰款,之後退出法網。

大坂直美表示,她認為賽後記者會有害她的心理健康。她之後沒參加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並在東京奧運站上聖火台點火,經歷如魔法般的一刻後,在奧運女單第3輪意外落馬。

雖然她這個月在辛辛那提網賽同樣於第3輪出局,但大坂直美表示,對於將在法拉盛草地公園(Flushing Meadows)金恩夫人國家網球中心(Billie Jean King National Tennis Center)面對美網的高壓氣氛,她對自己的表現「感到頗為滿意」。

大坂直美今天第一戰將對決捷克選手鮑茲科娃(Marie Bouzkova)。她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說,她想要開始享受這些成就,把負面想法都拋開。

她寫道:「最近我開始自問,為什麼我會有這些感覺,然後我了解到原因之一是,我內心認為自己永遠不夠好。我從未告訴過自己,我做得很好,我只知道告訴自己,我爛透了,或是我可以做得更好。」

她說:「看到世界上發生的這一切事情,我感覺如果我早上還能醒來,就已經贏了。生活是妳自己的,不該用別人的標準去判斷妳自己的價值。」

她表示:「我知道我已經盡力了,如果這對某些人來說還是不夠好,那我道歉,但我不要再讓這些期望成為我的負擔。」

大坂直美知道,經歷去年無觀眾的賽事後,她需要適應今年的美網,要適應艾許球場(Arthur Ashe Stadium)的2萬3771觀眾席將迎回球迷。

美網將恢復觀眾入場,主辦方上週宣布,入場者都必須提供接種至少一劑疫苗的證明。(譯者:戴雅真/核稿:楊昭彥)11008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