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迎戰哥斯大黎加 總教練森保一:全力求勝

2022/11/27 12:21(2023/3/3 17: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日本隊27日晚間將迎戰分組戰績暫時墊底的哥斯大黎加,總教練森保一(右)表示他們會抱著強烈求勝心情出賽。(共同社)
日本隊27日晚間將迎戰分組戰績暫時墊底的哥斯大黎加,總教練森保一(右)表示他們會抱著強烈求勝心情出賽。(共同社)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7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隊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首戰「爆冷」踢走德國隊,今天晚間將迎戰分組戰績暫時墊底的哥斯大黎加。日本隊總教練森保一認為今晚將是硬仗,但會抱著強烈求勝心情出賽。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森保一在記者會上說,哥斯大黎加在世足賽最佳成績曾踢進8強,是足球強權國家,已對今晚將是一場硬仗做好心理準備,但日本隊會抱著強烈求勝心情出賽。

日本隊肩負攻守重要角色的中場球員遠藤航說,目前的心情是戰況尚無定論,哥斯大黎加是在已無退路的情況下,無論如何都要取得3分積分而來,「我們必須要戒慎以對」。

富士新聞網報導,54歲的森保一說,首戰踢贏德國隊,並不能保證對上哥斯大黎加就一定會贏,「大家必須做好這是一場硬仗的心理準備出賽」。

至於今晚先發出場的球員陣容,森保一說,會考量在首場賽事出賽後的球員疲勞程度等各種因素,來決定今天最後的先發球員,還請大家期待賽前正式公布的名單。

森保一說,為了能在今晚取勝,讓日本全國民眾開心,他們會竭盡全力奮戰。

日本隊如果在台灣時間27日晚間6時的比賽能踢贏哥斯大黎加,且西班牙隊在台灣時間28日清晨3時的比賽踢和或踢贏德國隊的話,就能提前篤定晉級16強。

日本所屬的E組被稱為「死亡之組」,目前西班牙以3分積分暫居首位、日本以同為3分積分暫居第2(因得失分差低於西班牙)、德國與哥斯大黎加同為0分積分各居第3及第4。(譯者:黃名璽/核稿:蔡佳敏)111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日本世界盃拚晉級 教頭盼攻破哥斯大黎加大門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