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越盃成棒台中市隊季軍 鄭達鴻推薦張正偉拚亞運

2023/2/21 13:01(2/21 13: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112年全越盃台灣甲組成棒邀請賽季軍戰21日在三重棒球場舉行,台中市隊(圖)與富邦公牛(台體大)交手,由台中市隊拿下季軍。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2月21日
112年全越盃台灣甲組成棒邀請賽季軍戰21日在三重棒球場舉行,台中市隊(圖)與富邦公牛(台體大)交手,由台中市隊拿下季軍。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2月2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1日電)全越盃成棒賽台中市隊由新任總教練鄭達鴻領軍,今天季軍戰與富邦公牛交手,台中市隊曾盛淳中繼6局無失分,率隊以2比1拿下季軍;鄭達鴻領軍重球隊氣氛,也推薦張正偉拚亞運。

112年全越盃台灣甲組成棒邀請賽季軍戰今天在三重棒球場舉行,台中市成棒隊前總教練張家浩赴味全龍隊擔任二軍總教練,由原本的首席教練鄭達鴻接任總教練,全越盃也是「鄭總」接任後首個盃賽。

今天季軍戰台中市隊與富邦公牛(台體大)前6局打完兩隊1比1僵持不下,台中市隊7局靠著保送、張正偉安打推進,再靠著高飛犧牲打送回致勝分。

台中市隊投手曾盛淳3局登板中繼,投6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2次四壞保送、無失分,展現壓制力,幫助球隊拿下勝利,也拿下勝投。

鄭達鴻表示,今年初接到接任總教練的訊息,之前擔任首席教練時就有慢慢做球隊整合的工作,接下總教練也比較順手,擔任總教練一定要給自己壓力才會成長,掌握球員的缺失,才能在平常練習中修正。

鄭達鴻領軍強調球隊氣氛,「我要求態度和尊重很重要」。領軍首個盃賽率隊拿下季軍,鄭達鴻表示,成績算不錯了,這個比賽受邀參賽的球隊強度都不錯。

台中市隊陣中36歲職棒退役野手張正偉此次打擊狀況也調整不錯,今天單場3打數敲出1支安打,鄭達鴻大力向亞運成棒隊教練團推薦,以張正偉的狀況還可以再打,「多一個像他這樣的球員,可以帶領學弟。」

張正偉2021年底遭富邦悍將隊釋出,他笑說,已經這個年紀了,職棒應該沒機會了,有機會拚國家隊(亞運),也算給自己一個目標。(編輯:張雅淨)1120221

112年全越盃台灣甲組成棒邀請賽季軍戰21日在三重棒球場舉行,台中市隊與富邦公牛(台體大)交手,以2比1拿下季軍,新任總教練鄭達鴻領軍重球隊氣氛,也推薦張正偉(圖)拚亞運。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2月21日
112年全越盃台灣甲組成棒邀請賽季軍戰21日在三重棒球場舉行,台中市隊與富邦公牛(台體大)交手,以2比1拿下季軍,新任總教練鄭達鴻領軍重球隊氣氛,也推薦張正偉(圖)拚亞運。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2月21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