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亞運棒球林安可有望扛4棒 鄭宗哲是開路先鋒

2023/9/23 15:38(9/23 15: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第19屆杭州亞洲運動會台灣棒球代表隊總教練吳思賢(右)23日在台北受訪表示,目前球員還沒到齊,還是要看到齊後個別近況才能做最後決定,但教練團對先發打序已有初步規劃,「大家能力都很好,其實不是很好排。」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9月23日
第19屆杭州亞洲運動會台灣棒球代表隊總教練吳思賢(右)23日在台北受訪表示,目前球員還沒到齊,還是要看到齊後個別近況才能做最後決定,但教練團對先發打序已有初步規劃,「大家能力都很好,其實不是很好排。」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2年9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3日電)杭州亞運成棒隊今天安排練球,總教練吳思賢受訪表示,心目中有打線的初步規劃,中心棒次人選是統一獅隊林安可,開路先鋒人選為有腳程優勢的旅美匹茲堡海盜隊鄭宗哲。

杭州亞運成棒隊21日開始在天母棒球場安排練球,昨天也有和業餘合作金庫成棒隊安排練習賽,昨天比賽先發打序,旅美匹茲堡海盜隊野手鄭宗哲先發守游擊、打1棒,中心棒次第4棒為林安可、守右外野。

吳思賢表示,目前球員沒有到齊,還是需要看到齊後各別的近況才能做最後的決定,但教練團對先發打序有初步的規劃,「大家能力都很好,其實不是很好排。」

吳思賢表示,中心棒次人選是林安可,林安可昨天狀況其實不錯,有打得扎實的球剛好逆風,不然可能就會飛過全壘打牆,林安可19日就到台南跟亞運成棒隊會合,當時打擊教練克魯茲有協助他調整,「他算調整的很快的球員。」

至於開路先鋒第一棒首選是具有腳程優勢,可以作戰也有長打能力的旅美好手鄭宗哲;被問起有沒有哪個守備位置比較難抉擇,吳思賢表示還好,短期賽事原則就是誰狀況好誰先上。(編輯:李亨山)11209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鄭浩均右手肘肌肉輕微發炎 已向亞運成棒隊報到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