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勇士掀信任危機 美媒爆庫明加不滿教頭調度

2024/1/6 11:1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6日電)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昨天遭丹佛金塊逆轉,庫明加最後18分鐘遭棄用。美媒報導,讓庫明加對教頭柯爾失去信心,而穆迪也傳出不滿教練團調度,讓本季面臨諸多考驗的勇士再添動盪。

21歲的前鋒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昨天對戰丹佛金塊比賽,出賽19分鐘,7投5中攻下16分,展現高效率,而他卻在第3節還剩5分鐘多時被換下來後,再也未上場,勇士在決勝節浪費18分鐘領先優勢,還被金塊的約基奇(Nikola Jokic)3分彈逆轉,勇士最終以127比130輸球。

勇士教頭柯爾(Steve Kerr)昨天賽後受訪說:「庫明加打得很好,通常是比賽剩5到6分鐘左右會換他上場,但魏金斯(Andrew Wiggins)當時打得很棒,球隊也還領先18分,因此就延續原本場上的陣容。」

柯爾一席話顯然未能說服庫明加,關鍵時刻被棄用,成為庫明加對教練團失去信任的導火線。

美國運動新聞網站「運動員」(The Athletic)報導,庫明加對教頭柯爾失去信心,他認為,柯爾不會讓他充分發揮自身潛力。

不過,不僅庫明加對教頭不滿,有其他外媒報導,連勇士後衛穆迪(Moses Moody)也頗有微詞,過去3場都無出賽機會,讓穆迪對此感到沮喪。

根據北美運動雜誌「運動畫刊」(SI)報導,勇士今天出戰底特律活塞賽前,柯爾受訪時表示:「我打了15年的球,這15年我都對自己的上場時間感到沮喪。」

柯爾坦承,有與球員談過,「顯然這些事情最好在私底下討論,任何類似的事情公開,就很容易分散注意力。我就在這裡,我可能是全聯盟最平易近人的教練,我的大門永遠敞開著。」

勇士前鋒葛林(Draymond Green)因動粗被聯盟處以無限期禁賽,勇士在今天賽前戰績16勝18敗,勝率不到5成,暫居西區第11,若戰績再不提升,恐怕想打季後賽附加賽都有困難,如今球隊內部再掀動盪,也考驗柯爾應變能力。(編輯:李亨山)11301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NBA約基奇中場打板三分彈 金塊客場絕殺勇士[影]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