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武漢肺炎/首爾客服中心確診增至102例 2例曾造訪濟州島

2020/3/12 11:28(3/12 12: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12日綜合外電報導)首爾一間電話客服中心爆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群聚感染,至今天上午10時,已有102例確診,經調查有2人近期曾造訪濟州島。

韓聯社報導,首爾市長朴元淳今天表示,與客服中心相關確診者包括首爾71例、京畿道14例、仁川17例,其中多數為客服中心11樓員工。

由於客服中心相關確診人數持續增加,首爾市府已將客服中心所在的九老區列為「傳染病特別支援區域」。

據當局調查,客服中心確診員工中有2人在確診前不久曾造訪濟州島,目前正在確認詳細移動路徑。

除首爾客服中心外,大邱市內13間客服中心也陸續傳出小型群聚感染狀況,據大邱市府統計,市內66個客服中心共有8000多名員工,至今天上午已有57例確診,其中10例為新天地教會教友,大部分先前都已列入確診名單。

位於大邱市中區的新韓信用卡客服中心所在大樓,在2月25日出現確診案例,之後共有19名客服中心員工及1名清潔工確診;達西區的三星電子客服中心則有6例確診。目前已出現確診案例的客服中心都已先關閉14天,部分將在14天屆滿後重新開始營運。

韓國國務總理丁世均今早在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會議中指出,境內持續出現感染路徑不明的病例,群聚感染也持續擴大。他並坦言,在半數人口集中的首都圈,一不注意就有可能發展為「超級傳播」,要求相關單位迅速果決地因應。(譯者:廖禹揚/核稿:陳惠珍)10903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