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職棒史上首次開幕暫延4月中 可能無觀眾比賽

2020/3/10 16:13(3/10 16: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首爾10日綜合外電報導)韓國職業棒球(KBO)今天決議,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原定於3月28日舉行的正規季賽開幕式暫定延至4月中,若屆時疫情仍未好轉,可能採取「無觀眾比賽」方式上演開幕戰。

韓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韓職棒今天召開緊急理事會,參考專家意見後,決議以球迷及選手的安全和健康為優先,將開幕式暫延至4月中舉行,這也是韓職棒1982年成立以來首次延後開幕賽。

韓職棒表示,考慮到球團營運及門票預售等相關準備時間,會提前兩週訂下賽季開幕日期,同時也會考慮社會觀感、疫情狀況及新增確診數等因素,暫訂最晚在4月中開幕。

韓職棒先前已因疫情取消所有熱身賽,不過,理事會決議,仍會進行各隊144場正式季賽,若4月中疫情仍未好轉,可能以「無觀眾比賽」方式揭開2020年賽季序幕。

今天會中各球團也達成協議,除分組對抗賽外,不進行其他球團間的練習賽。

由於先前已訂下正規季賽賽程,韓職棒表示,決定開幕日後,會以當天原定比賽做為開幕戰,在此之前未能按原定日程進行的比賽,將另訂日期進行。

韓職棒並表示,若球團出現確診案例,正規季賽將暫停兩週。(譯者:廖禹揚/核稿:韋樞)10903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