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鐵台北站工作人員確診 北市公布足跡籲經過者篩檢

2021/7/7 16:25(7/7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昱婷、劉世怡台北7日電)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一名高鐵台北站的工作人員確診,此案在6月29日至7月2日的上午5時30分到下午3時皆有值班,有經過的民眾可以到7家醫院免費篩檢。

台北市政府今天下午舉行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防疫因應記者會,黃珊珊表示,有一例確診者(案15169)的足跡令人擔心,因為此案是在高鐵台北站的工作人員。

黃珊珊指出,案15169在6月29日及30日的上午5時30分到下午3時,在台北車站高鐵地下1樓西出口附近值班;7月1日上午6時到下午3時在台北車站高鐵地下1樓東出口;7月2日上午5時30分到下午3時在台北車站高鐵東三門售票櫃台。

此外,黃珊珊另公布一名確診個案(案15165)的足跡,這名個案在6月29日到7月1日上午10時到下午1時待在士林區永平街自營便當店「庫記餐盒」內,6月30日上午8時到9時則到過在三重區五華街大台北農產品集貨場。

黃珊珊提醒,請有經過的民眾要特別注意並提高警覺,因這2例確診者皆有可能接觸到不特定對象,請民眾進行自我健康監測,可以到7家醫院接受免費PCR篩檢,前往篩檢時不得搭乘大眾運輸,並主動告知有接觸史。

台北市7家醫院昨天開始提供免費PCR採檢,包含聯合醫院和平院區、中興院區、仁愛院區、陽明院區、忠孝院區,以及關渡醫院、萬芳醫院,民眾須先網路掛號預約。(編輯:李錫璋)110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