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立委補選 陳柏惟:組明星隊全力取勝

2021/10/28 10:35(10/28 10: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游凱翔台北28日電)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將補選。陳柏惟今天說,上次輸給明星隊,「這次我們要組建明星隊」,全力取勝,不論誰出線,他會全力以赴當成是自己的選戰來打。

陳柏惟今天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今天可能是最後一天進立法院、最後一次質詢時說,跟往常的600多天一樣,沒有特別不一樣。

是否擔心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成為下一波被罷免對象,陳柏惟指出,他不擔心其他人,現在最重要的是把補選工作做完。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說,民進黨會和台灣基進共同討論,推出最好人選,把這一席贏回來。

陳柏惟說,他上一場被明星隊打下來,輸給了明星隊,「這次我們要組建明星隊」,等陣容出來,一定要全力取勝,不論最後是誰出線,他必定全力以赴,把補選當作自己的選戰打。

民進黨將下鄉說明四大公投案,是否一起下鄉,陳柏惟表示,這不是下鄉,而是「到鄉」演講;台灣基進跟民進黨是不同政黨,台灣基進針對公投案有自己的計畫安排。(編輯:謝佳珍)11010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台中立委補選綠營林靜儀呼聲高 李茂盛:形象清新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