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賈吉、楚勞特奪MLB銀棒獎 大谷翔平空手而回

2022/11/11 10:51(11/11 11: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MLB公布銀棒獎得主,今年以62支全壘打刷新美聯單季最多轟紀錄的「法官」賈吉(左)獲獎;去年以指定打擊身分獲獎的大谷翔平(右),今年未能連莊。(共同社)
MLB公布銀棒獎得主,今年以62支全壘打刷新美聯單季最多轟紀錄的「法官」賈吉(左)獲獎;去年以指定打擊身分獲獎的大谷翔平(右),今年未能連莊。(共同社)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公布銀棒獎得主,今年以62支全壘打刷新美聯單季最多轟紀錄的「法官」賈吉,一如外界期待獲獎;去年以指定打擊身分獲獎的大谷翔平,今年未能連莊。

今年有10人首度獲獎;得獎者中,獲獎次數最多的是9度得獎的「神鱒」楚勞特(Mike Trout)。

毫無意外地,洋基重砲賈吉(Aaron Judge)名列這次銀棒獎得主之一。他也在美國聯盟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決選名單中,並拿下美聯漢克阿倫獎(Hank Aaron Award)。

賈吉不僅是本季美聯的全壘打王,他還有131分打點、跑回133分、上壘率4成25、長打率0.686、整體攻擊指數(OPS,上壘率加長打率)達1.111、標準化攻擊指數(OPS+)211、391個壘打數,也都排名第1。

儘管因傷只打了119場比賽,楚勞特仍拿下生涯第9座銀棒獎,本季他維持高產能,有40支全壘打的火力輸出,在美聯僅次於賈吉62轟的成績;OPS達0.999,長打率達0.630。

MLB公布銀棒獎得主,「神鱒」楚勞特(前右)9度得獎。(共同社)
MLB公布銀棒獎得主,「神鱒」楚勞特(前右)9度得獎。(共同社)

今年銀棒獎新設立屬於「工具人」的銀棒獎,且在國家聯盟也全面採用指定打擊後,取消了屬於投手的銀棒獎。

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年在指定打擊、工具人兩個位置入圍,但最後都沒能獲獎。

這次銀棒獎的完整得獎名單如下:

● 一壘手:美聯:德州遊騎兵的洛威(Nathaniel Lowe)。國聯:聖路易紅雀的高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

● 二壘手:美聯:休士頓太空人的阿圖維(Jose Altuve)。國聯:紐約大都會的麥尼爾(Jeff McNeil)。

● 游擊手:美聯:波士頓紅襪的柏格茨(Xander Bogaerts)。 國聯:洛杉磯道奇的特納(Trea Turner)。

● 三壘手:美聯:克里夫蘭守護者的拉米雷斯(Jose Ramirez)。國聯:紅雀的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

● 外野手:美聯:紐約洋基的賈吉、西雅圖水手的羅德里格斯(Julio Rodriguez)、洛杉磯天使的楚勞特。國聯:道奇的貝茲(Mookie Betts)、費城費城人的舒瓦伯(Kyle Schwarber)、待過華盛頓國民與聖地牙哥教士的蘇鐸(Juan Soto)。

● 捕手:美聯:多倫多藍鳥的柯克(Alejandro Kirk)。國聯:費城人的瑞爾穆托(J.T. Realmuto)。

● 指定打擊:美聯:太空人的阿爾瓦雷茲(Yordan Alvarez)。國聯:待過國民、教士的貝爾(Josh Bell)。

● 工具人:美聯:明尼蘇達雙城的阿拉耶茲(Luis Arraez)。國聯:辛辛那提紅人、教士的德魯瑞(Brandon Drury)。(譯者:李晉緯/核稿:曾依璇)1111111

太空人5日靠阿爾瓦雷茲(前右)11月6日3分砲助球隊奪下今年世界大賽的冠軍。(圖取自twitter.com/astros)
太空人5日靠阿爾瓦雷茲(前右)11月6日3分砲助球隊奪下今年世界大賽的冠軍。(圖取自twitter.com/astros)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MLB年度獎項決選名單 大谷翔平與賈吉爭MVP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