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垣結衣將為H&M代言 中國粉絲怒喊離婚

2021/4/21 18:38(10/16 1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1日電)H&M日本官網昨天宣布女星新垣結衣將為其代言後,消息傳到中國大陸,引發粉絲「要老婆還是要新疆」的複雜情緒。許多人怒喊「離婚」,但也有不少人認為,指望新垣結衣不代言太不現實。

瑞典服裝品牌H&M此前因一篇拒買新疆棉的新聞稿,上月在中國遭到強烈抵制。H&M事後表示將致力重新獲得中國消費者的信任和信心,但未提新疆棉爭議也沒有道歉。

新垣結衣是日本No.1的「國民女神」,她也是在中國最有人氣的日本女星,許多粉絲暱稱她為「老婆」。

H&M日本官網20日宣布,27日將推出新的廣告系列,新垣結衣被任命為大使。消息傳到中國大陸,引發粉絲們「要老婆還是要新疆」的複雜情緒。

在豆瓣、微博等網路社群相關討論串,有網友稱「直男跪族的女神,代言乳滑(辱華)品牌,鎖了」,獲得最多按讚。許多網友表示「心碎了」、「脫粉了」,還不少網友稱要跟「老婆」離婚。

但也有不少中國網友認為,新垣結衣代言就代言,不買H&M就好了,「你還指望別國明星為了中國拒絕代言嗎」、「指望一個日本明星為中國推掉本國的商品代言,不合理也不現實」。(編輯:楊昇儒/邱國強)110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