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加利控國家隊大廠沒上繳口罩 淨新3點聲明駁斥

2020/9/4 21:20(9/4 21: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侯文婷高雄4日電)遭國內口罩廠加利科技指控「國家隊大廠沒繳交6月應繳徵收量,導致壓力轉嫁到小廠」。口罩國家隊高雄淨新科技今晚發出3點聲明,表示全力配合徵收,並提具體數據否認指控。

淨新科技針對加利科技指控「沒繳交徵收口罩」說法,晚間發出3點聲明駁斥。第一,原徵收郵局倉庫調動空間,因此徵收時間調度,並如預期內繳交完畢。包括6月徵收額2130萬片,已於7月10日繳交疾管署豐田倉完善;7月徵收額2040萬片,在8月6日繳交中華郵政總倉完善。澄清加利所指「淨新沒繳交徵收口罩」說法。

對於濾菌效能的質疑,聲明指出,出廠口罩有疾管署抽樣檢測,7月9日也通過財團法人紡織綜合研究所的檢驗,成人醫用口罩細菌過濾99.3%至99.5%,兒童醫用口罩細菌過濾99.3%至99.7%,過濾效能都符合國家標準。

對於有國外引進口罩質疑,淨新強調,合乎法規的口罩製造商,今天下午由經濟部派遣人員,至廠內勘查並隨機抽查口罩,公司內的口罩,也都是登記的產線數量,並沒有國外進口或代工的口罩,澄清所有口罩都是國內MIT生產,盼外界勿抹黑國家口罩隊的聲譽。(編輯:孫承武)10909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加利網購口罩可到公司退換貨 單片5元、整盒一律退款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