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長榮航勤2員工打滿3劑後染疫 桃園機場緊急清消

2022/3/19 15:27(3/19 16: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19日電)長榮航勤2名員工染疫。桃機公司表示,這2名員工已在1月底完成第3劑疫苗接種,目前針對相關工作場所、桃機第二航廈部分區域進行清消;這2名員工今天未上班、目前疫調中。

桃園機場公司今天下午發布新聞稿表示,桃園國際機場昨天執行高風險工作人員每週篩檢計畫,共3984人接受篩檢,其中有2人呈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陽性反應。

機場公司表示,這2名員工是定期篩檢名冊中的第二類人員,均已在1月底完成第3劑接種,前2次(3月11日、3月4日)的PCR篩檢均為陰性,昨天在例行篩檢中呈陽性反應,目前已由疾病管制署及桃園市衛生局進行檢疫及疫調作業中。

桃機公司表示,第一時間即通報疾病管制署、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及這2名員工所屬單位(長榮航勤),長榮航勤已針對這2名員工工作場所進行清消,機場公司也針對2人上下班時在第二航廈行經的動線及區域進行深度清消作業;這2名員工今天未上班,將由衛生單位進行疫調後前往醫療院所隔離。

桃機公司表示,桃園機場自2月15日起依據111年強化桃園國際機場防疫措施專案,統籌機場各作業單位執行健康監視計畫,依據其風險程度及疫苗接種情形,進行每週PCR篩檢與快篩,追蹤健康情形。(編輯:張銘坤)11103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