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虹安出示辛辛那提大學回函:論文無涉學術版權不當行為

2022/11/25 10:16(11/25 14: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涉博士論文爭議,她25日在臉書公布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回函。(中央社檔案照片)
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涉博士論文爭議,她25日在臉書公布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回函。(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建伸新竹市25日電)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涉博士論文爭議,她今天在臉書公布美國辛辛那提大學回函,內容指出,經相關委員審查確認,遞交過程沒有任何研究、學術或是版權的不當行為。

高虹安今天在臉書表示,她宣布參選至今已超過50起抹黑事件,其中曾被廣泛討論的是她的博士論文;儘管她出示學倫單位郵件證據,對手仍然集結黨政軍媒力量不斷抹黑,甚至發起一人一信,要求美國辛辛那提大學撤銷論文的行動。

高虹安表示,她日前主動向校方提出論文審查,辛辛那提大學不久前也完成審查程序,由工學院院長韋德納(John W. Weidner)正式函文給她,表示博士論文「沒有任何研究、學術、或是版權的不當行為」。

回函內容指出,辛辛那提大學審查高虹安於2018年遞交的博士論文,相關委員經審查後確認,遞交的過程中沒有任何研究、學術或是版權的不當行為;辛辛那提機械工程研究所已經批准了高虹安博士論文中的一項附註,並確認她以優異的成績畢業。

回函指出,儘管不斷更新大學標準與作法以滿足學術標準,但是辛辛那提大學並沒有、也從未將自我抄襲個人研究視為不當行為。

高虹安表示,過去這幾個月,他們承擔了台灣民主選舉近20年來最恐怖的負面選舉攻擊,這裡要感謝所有的新竹市民堅定不移;明天過後,抹黑紛擾會散去,呼籲新竹人呼朋引伴出門投票,跟著她一起搭上希望列車,抵達真正的光榮新竹。(編輯:張良知)111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高虹安質疑沈慧虹支持者造謠 澄清未反對兒童醫院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