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市美麗殿社區快篩結果出爐 1853人全陰性

2021/7/3 18:45(7/3 19: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3日電)台中市昨天新增2例武漢肺炎確診個案,都住在北區美麗殿社區及在十甲旺市場工作,市府今天表示,經在兩地成立快篩站,到中午為止共篩檢1853人,全數陰性。

台中市昨天新增2例武漢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本土確診個案,由於2名確診個案同住在美麗殿社區,也都在東區十甲旺市場麵店工作,市府昨天在美麗殿社區及十甲旺市場成立快篩站。

台中市長盧秀燕下午在台中市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中指出,從昨日到今日中午,美麗殿社區、十甲旺市場快篩站累計篩驗1853人,全數陰性,但市府仍不敢掉以輕心,將持續觀察;她上午也親自前往美麗殿社區及俾士麥金邸兩社區,呼籲民眾持續做好防疫工作,保持社交距離、出門戴口罩、勤洗手。

台中市全市65處快打站今日開始施打莫德納疫苗,盧秀燕表示,她上午也特別到東區進德國小快打站視察,感謝相關單位妥善的規劃,加上民眾很守秩序,現場狀況良好。統計至中午12時止,共接種1萬4407人,快打站將繼續進行疫苗施打作業。

在孕婦施打疫苗部分,衛生局長曾梓展指出,中央撥配台中6萬2300劑莫德納疫苗,1日已開放孕婦施打,截至昨日孕婦已接種2004人。今起到5日,有632名孕婦再預約施打疫苗,孕婦接種數與預約人數持續上升。

曾梓展提醒,全市約1萬7700名孕婦,施打疫苗需先跟婦產科醫生做好問診與諮詢,如確定施打,全市特約醫療院所都可預約施打,不限於只能在婦產科診所內施打。(編輯:黃世雅)11007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