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游顥指在選區寄戶口 蔡培慧:認真做事最重要

2023/11/23 17:53(11/23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南投縣第2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游顥(左)23日在記者會中提出民進黨籍對手蔡培慧的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表,質疑蔡培慧名下房地產在南投縣埔里鎮、桃園市桃園區,戶籍卻為選舉設在蔡培慧團隊幹部住家,認為蔡培慧是地方立委卻「人不在、心不在、房不在」。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攝  112年11月23日
國民黨南投縣第2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游顥(左)23日在記者會中提出民進黨籍對手蔡培慧的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表,質疑蔡培慧名下房地產在南投縣埔里鎮、桃園市桃園區,戶籍卻為選舉設在蔡培慧團隊幹部住家,認為蔡培慧是地方立委卻「人不在、心不在、房不在」。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攝 112年11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3日電)南投縣濁水溪線國民黨立法委員參選人游顥今天指控對手民進黨立委蔡培慧「寄戶口」在團隊幹部住家,無實際住在選區內。蔡培慧回應表示,她是「鹿谷女兒」,認真做事最重要。

游顥、游顥競選總部總幹事蔡宜助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提出蔡培慧的公職人員財產申報表,質疑蔡培慧名下房地產在南投縣埔里鎮、桃園市桃園區,戶籍卻為選舉設在蔡培慧團隊幹部、鹿谷鄉民代表蘇炳南住家,認為蔡培慧是地方立委卻「人不在、心不在、房不在」。

游顥表示,選舉最怕就是幽靈人口、寄戶口,鹿谷鄉親指蔡培慧根本不住鹿谷鄉,希望蔡培慧出面說明「真的與蘇炳南住一起嗎」,還是只設戶籍;他勤跑地方、實在服務,讓選民在地方找得到、看得到,居民也需要能與地方、縣府、中央搭配的立委,而不是扯後腿。

蔡宜助指出,蔡培慧住在埔里鎮,但為今年3月4日這席立委補選,就將戶籍遷至鹿谷鄉永隆村蘇炳南住家,但卻從未實際居住,每天行程是從埔里鎮出發,這樣非常辛苦,呼籲蔡培慧住在選區內了解鄉親心聲。

蔡培慧回應指控表示,她是「鹿谷女兒」,認真做事最重要,若住在哪裡、財產申報都去查,怎忘記向警方問她在南投市內轆地區租屋,南投市、鹿谷、竹山、水里、信義等選區內所有鄉鎮,她都要服務,「我在鹿谷有房子,住在我阿姨家」;她也認為身為參選人應提出政見,而不是只剩質疑其他參選人住哪裡。(編輯:謝雅竹)1121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