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勇士勝暴龍扳平戰局 湯普森盧尼傳傷情

2019/6/3 12:18(6/3 12: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3日電)衛冕軍勇士今天在驚濤駭浪之中擊敗暴龍,在美國職籃(NBA)總冠軍系列賽追成1比1平手,不過勇士此役湯普森和盧尼兩名大將再傳傷情,也讓勇士團隊戰力拉警報。

衛冕軍勇士今天靠著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在比賽結束前最後5.9秒,飆進關鍵3分球,加上射手湯普森(Klay Thompson)挹注25分,主控柯瑞(Stephen Curry)也有23分進帳,勇士109以104擊敗暴龍,在總冠軍系列賽追成1比1平手。

此役勇士雖然贏球,但也付出高昂代價,湯普森在第4節3分外線出手,落地時雙腿過度延伸,讓他拉傷左腿提前退場;此外,主要替補中鋒盧尼(Kevon Looney)也因鎖骨與胸部挫傷,下半場沒再登場。

更糟糕的是,勇士全能前鋒杜蘭特(Kevin Durant)因小腿拉傷,歸隊時間一路延後,原本預計總冠軍賽第2戰有望回歸,沒想到今天仍是高掛免戰牌,即便勇士今天有驚無險將戰局扳平,但是又有2名主力傳出傷情,也讓球隊衛冕之路再添變數。

賽後湯普森和盧尼都被問到傷勢狀況。今天手感發燙,全場17投10中,轟下25分的湯普森強調:「我不認為我會缺席系列賽第3場的比賽。」盧尼則坦言,目前他沒什麼大礙,至於談到下一戰能否出賽,盧尼就顯得有些保留,「我不知道,但是我希望可以上場。」(編輯:屈享平)10806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勇士浪花兄弟合拿48分 NBA總冠軍賽扳平暴龍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