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男子游泳400公尺混合式接力 美國奪金刷新世界紀錄

2021/8/1 13:46(8/2 01: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1日綜合外電報導)在游蝶式那一棒的德萊賽爾強力助攻下,美國泳隊贏得東京奧運男子4x100公尺混合式接力賽金牌,成績也打破世界紀錄。

墨菲(Ryan Murphy)、安德魯(Michael Andrew)、德萊賽爾(Caeleb Dressel)、艾普爾(Zach Apple)組成的美國游泳接力隊今天游出3分26秒78的成績,打破美國隊2009年在世界游泳錦標賽締造的3分27秒28世界紀錄。

英國隊以3分27秒51拿下銀牌,義大利隊以3分29秒17獲得銅牌。

在負責游蛙式那一棒的安德魯游輸英國蛙王比提(Adam Peaty)後,美國隊在200公尺時落後英國隊,但當德萊賽爾下水後,賽況完全改觀。

德萊賽爾讓美國隊重新取得領先優勢,並交由艾普爾結束比賽。(譯者:李晉緯/核稿:嚴思祺)11008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女子游泳400公尺混合式接力賽 澳洲隊摘金主將寫歷史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