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隊 / 王子維東京奧運首戰開紅盤 直落二輕取對手

2021/7/24 20:41(7/30 16: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第32屆2020東京奧運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中華隊在18個運動項目,共有68名選手取得資格,每位選手都將在場上全力發揮,爭取最高榮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東京24日電)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在2020東京奧運羽球男單小組賽首役,以21比12、21比15輕取斯里蘭卡選手尼路卡(NilukaKarunaratne),順利開出紅盤。

世界排名第10的王子維是生涯首度踏上體壇最高殿堂,賽前指導教練欒勁曾耳提面命,要他謹慎迎戰不要輕敵,今天他面對世界排名117的尼路卡,全場壓著對手打,以直落二順利拿下勝利。

由於奧運羽球單打小組賽只取分組冠軍,因此全勝是最保險的晉級之路,而王子維與尼路卡以及越南裔愛爾蘭籍的阮日同屬F組,而他今天獲勝後,一隻腳已跨進16強門內。

王子維今天首局只用18分鐘,就以21比12拿下,次局他攻勢更猛,開局就先用一波7比0攻勢下馬威,最多取得13分領先,最後以21比15再下一城。

在拿下分組賽首勝後,王子維將迎來3天休兵,預計直至7月28日再碰世界排名54的阮日。(編輯:吳協昌)11007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中華隊-1 /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