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隊82 / 壓力大內分泌失調 鄭先知盼找回健康再拚巴黎

2021/8/2 21:27(8/2 22: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第32屆2020東京奧運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中華隊在18個運動項目,共有68名選手取得資格,每位選手都將在場上全力發揮,爭取最高榮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日電)第一次參加奧運,桌球選手鄭先知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卻不知如何排遣,只有透過爆吃來紓壓,不僅身形大了一號,臉上與身上都長滿痘子,但能圓夢參加奧運,她說:「一切都值得。」

2020東京奧運桌球女子團體賽今天進行8強賽,中華女將以0比3不敵日本,無緣4強,也宣告女子組賽事全部告一段落。

外型亮眼的鄭先知,身材和過往有些不一樣,她承認,在備戰奧運期間,壓力大到她不知如何紓解,當時又沒人可以傾訴,只有透過吃東西才能讓她忘記壓力,也導致體重一口氣飆升5、6公斤。

除了體重上的改變,就連身體也出現一些異常,鄭先知說,包括濕疹、青春痘紛紛找上她,整個人的狀態都不對,內分泌也失調,讓一向愛美的她很崩潰。

就算參加奧運的代價這麼大,鄭先知卻一點都沒後悔,她說:「下屆巴黎奧運肯定還是想要參加的,前提是先得把身體養好。」

鄭先知今年東京奧運和陳思羽搭檔女雙,她倆也是世界排名第3的組合,可惜今天擔任頭點的兩人以8比11 、6比11、5比11不敵世界第1組合、日本的平野美宇與石川佳純,接下來包括單打的鄭怡靜與陳思羽,都沒能拿下勝利,最終也以0比3吞敗。

在鄭先知印象中,她與陳思羽和對方共3度交手,「我們第一次碰頭時贏過,接下來她們開始研究我們打法,我們連續2次都輸,這一次她們每一球的質量都很高,真的很不好打」。(編輯:方沛清)11008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中華隊83 / 台灣不敵日本 東奧桌球女子團體8強止步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