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隊19 / 好朋友突然來訪 徐薇淩尷尬打完東奧高球第3輪

2021/8/6 15:25(8/6 19: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第32屆2020東京奧運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中華隊在18個運動項目,共有68名選手取得資格,每位選手都將在場上全力發揮,爭取最高榮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東京6日電)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旅美高球好手徐薇淩的「好朋友」突然來訪,她在極度尷尬情況下繳出持平的71桿,在東京奧運女子高爾夫第3回打完以低於標準4桿的209桿並列20。

東京奧運女子高爾夫今天進行第3回合競桿,徐薇淩全場打下4鳥、4柏忌持平做收,至於另一名台灣旅美好手李旻,則繳出高於標準1桿的72桿,累積以低於標準3桿的210桿並列25。

徐薇淩賽後有些不好意思地說,今天打到第8洞時,驚覺「好朋友」來訪,她又恰巧穿著白色褲子,讓她非常尷尬,接下來只好勉強先套上雨褲應急。

不過近日高球場室外溫度超過攝氏36度以上,徐薇淩咬牙撐了2洞實在有些受不了,所幸同組的紐西蘭籍韓裔名將高寶璟伸出援手,借給她一條深色長褲,才讓她打完整場賽事。

美國名將納莉.柯達(Nelly Korda)在第2回合大爆發,單日猛打9鳥、1鷹,僅吞下1個柏忌,繳出單日最低的62桿,排名竄上第1。

今天納莉.柯達仍維持穩定發揮,以3鳥、1柏忌,低於標準2桿的69桿繳卡,目前以低於標準15桿的成績持續獨走,並領先排名第2的印度好手阿修克(Aditi Ashok)3桿。

由於颱風銀河明天將逼近日本東部,在戶外舉行的東京奧運女子高爾夫賽事也恐受到波及,大會已通知選手,第4回合提前至早上5時30分開球,若多數球員來不及完賽,就以前3回合成績排名,倘若大多數球員都已完賽,則可能將未完賽事延至週日補完。(編輯:張芷瑄)11008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中華隊20 / 東奧女子高球第3輪 徐薇淩並列20名
172.30.1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