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隊18 / 颱風逼近奧運高球變數多 徐薇淩拚最終回爭牌

2021/8/6 15:38(8/6 19: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第32屆2020東京奧運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中華隊在18個運動項目,共有68名選手取得資格,每位選手都將在場上全力發揮,爭取最高榮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東京6日電)2020東京奧運已近尾聲,台灣僅剩徐薇淩與李旻兩名高球女將仍在奮戰,徐薇淩表示,最後一回合將毫無保留、強勢進攻,希望能在東京奧運女子高爾夫打出最佳表現。

中華奧運代表團今年共有68人出賽,截至今天為止已有66人完賽,只剩仍在進行中的女子高爾夫,前3回合打完,徐薇淩以低於標準4桿的209桿並列20,李旻則以1桿之差並列25。

目前徐薇淩與領先榜之首的美國名將納莉.柯達(Nelly Korda)有著11桿落後,不過與並列第3名球員的成績只差6桿,仍有機會力爭銅牌。

由於銀河颱風明天將逼近日本東部,對戶外進行的高爾夫也將帶來一定影響,大會今天緊急通知選手,明早開球將提前至5時30分,且若太少球員完賽,將以前3 輪成績做為排名依據。

針對前3回合表現,徐薇淩自認打得有些綁手綁腳,關鍵就在於每當抓鳥之後,她總想保住賺進的桿數,因此總會打得太保守,沒能放開手來去打。

雖然颱風近逼,將替比賽帶來更多不確定性與變數,但徐薇淩則正面看待,認為這對她來說反而是個機會,因為接下來她將毫無保留全力搶攻,除想拼進前8名外,也期許自己能夠像男子選手潘政琮一樣,替台灣再爭得一面獎牌。(編輯:屈享平)11008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中華隊19 / 好朋友突然來訪 徐薇淩尷尬打完東奧高球第3輪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