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隊84 / 奧運桌球男團3日戰德國 林昀儒再碰奧恰洛夫

2021/8/2 19:09(8/2 19:2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第32屆2020東京奧運7月23日至8月8日舉行,中華隊在18個運動項目,共有68名選手取得資格,每位選手都將在場上全力發揮,爭取最高榮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日電)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距奧運桌球男子單打銅牌只差一步卻擦身而過,明天將率台灣男子桌球好手,在2020東京奧運桌球男子團體賽次輪強碰德國,林昀儒可望再戰對手奧恰洛夫上演「王子復仇」。

2020東京奧林匹克運動會進入尾聲,中華代表團明天重頭戲,就是台灣時間下午1時30分在男團賽8強遭遇上屆里約奧運桌球男團賽銅牌得主德國,值得一提的是當時中華隊首輪就是遭遇德國,最終僅靠男雙拿下一點,以1比3落敗出局。

此外,林昀儒在東奧男單一路過關斬將,銅牌戰遭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林昀儒在3比2「聽牌」優勢下,連續浪費4個賽末點,遭對手逆轉,與銅牌擦肩而過。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林昀儒只等3天就有機會復仇,中華男團成員除林昀儒,還包括「桌球教父」莊智淵與陳建安,有機會一搏4強門票。

此外,台灣110公尺跨欄全國紀錄保持人陳奎儒明晚在東奧男子110公尺跨欄預賽第4組第3道亮相,力拚分組前4,取得晉級準決賽門票。

陳奎儒自去年受傷後,嚴重影響備戰進度,直到今年5月在東京舉辦的田徑奧運測試賽,飆出本季最佳13秒62,狀態已有回升,只要再締個人新佳,有機會取得準決賽入場券。(編輯:李明宗)11008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中華隊85 / 戴資穎東奧金牌戰775萬人緊盯 收視紀錄創新高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