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靚蕾毀滅性長文控訴王力宏 網友翻出「好心分手」歌詞神預言

2021/12/18 19:01(12/20 13: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網站18日電)歌手王力宏宣布離婚後,前妻李靚蕾昨天深夜PO出長文,爆料王力婚前後關係複雜、外遇不斷召妓, 眼尖網友發現,王力宏2002年與香港盧巧音合唱的「好心分手」,歌詞如同對王力宏的遭遇神預言,包括「曾被你馴服到就像綿羊,為何會反咬你一下,你知道嗎?」讓網友大呼神奇。

王力宏和盧巧音合唱的好心分手,描述女子終於決定與男子心痛分手,當年紅遍大街小巷。歌詞中描述女方的心境、男方的遭遇。「曾被你馴服到就像綿羊,為何會反咬你一下你知道嗎?」讓網友聯想到李靚蕾此刻的心情及行動。

李靚蕾本來扮演賢妻良母,但離婚後突然出手發出毀滅性長文,重創王力宏演藝事業,歌詞「回頭望伴你走從來未曾幸福過」,「若勉強也分到不多、不如什麼也摔破」,更被認為是徹底表達李靚蕾的心聲。

歌詞中男方唱「也許該反省不應再說話」,對照王力宏傍晚返台低調不語,網友覺得相當貼切;而「被放棄的我應有此報嗎」,有人指出是在說王力宏被粉絲放棄。

歌曲最後王力宏高唱「好心分手每天播」,網友說就像媒體從早到晚播放王力宏的各種新聞,這首20年前的歌曲神準描述王力宏現在的處境,網友高呼準得不可思議。

王力宏遭李靚蕾毀滅式爆料,私生活淫亂,召妓、約炮如家常便飯,優質形象瞬間跌落谷底,也有人挖出王力宏2005年的經典歌曲「花田錯」,直呼這首歌詞的「花田裡犯了錯」、「原諒我多情的打擾」、「我的山水全部褪色」根本預言了王力宏如今的處境,狂酸用自身詮釋歌曲。

王力宏好男人形象崩塌後,疑似為安撫李靚蕾,今天傍晚低調搭機回台,但本人仍未對風波做出回應,臉書粉絲專業則已遭網友灌爆,15日的離婚聲明至今底下留言已達1.6萬則,其中一句「私生活很簡單很單純」更成為砲轟焦點。

好心分手歌詞全文:

(女):是否很驚訝 講不出說話 沒錯我是說 你想分手嗎曾給你馴服到 就像綿羊 何解會反咬你一下 你知嗎
(男):也許該反省 不應再說話 被放棄的我 應有此報嗎如果我曾是個壞牧羊人 能否再讓我 試一下 抱一下
(女):回頭望 伴你走 從來未曾幸福過
(男):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
(男):被我傷 讓你痛
(女):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 統統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男):回頭吧 不要走 不要這樣離開我恨太多 沒結果 往事重提是折磨
(女):下半生 陪住你 懷疑快樂也不多沒有心 別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統統不要再好過(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勉強也分到不多 不如什麼也摔破
(男):好心分手 每天播
(女):可知歌者也奈何
(女):難行就無謂再拖 好心一早放開我 重頭努力也坎坷統統不要好過
(男):為何唱著這首歌 為怨恨而分手 問你是否原諒我
(女):若注定有一點苦楚 不如自己親手割破

(編輯:唐元元)11012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胡錫進:王力宏在大陸的豪華存在基本結束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