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靚蕾深夜發表不自殺聲明 控王力宏帶3男試圖闖屋

2022/1/11 23:59(1/12 1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1日電)歌王王力宏與李靚蕾婚變延燒,李靚蕾今晚再稱對方種種脫序行為已不是身心健全人該有的,她同時發表「不自殺聲明」並公開家門前的錄影器,指控王力宏曾帶3個男人試圖闖入。

王力宏上月中證實離婚,李靚蕾沉寂2天後發文指控王力宏外遇且私生活混亂,並透露兩人仍有婚姻關係,王力宏20日則在臉書向家人及李靚蕾道歉,並表示將暫時退出演藝圈,孩子們居住的房子將過戶女方名下。

李靚蕾在文中同時發表不自殺聲明,提到「我身心健康,還有3個這麼小的孩子,未來也有很多為社會貢獻的計畫,完全不可能有自殺的念頭。如果我發生什麼事,絕對不會是自殺」。

李靚蕾文中指控王力宏在檯面上的道歉並不是真心的道歉,只是為了平息輿論和讓她既往不咎的手段。李靚蕾說自己並未和孩子談到近日的婚變風波,因此孩子們也一直希望王力宏能回家看看。

李靚蕾透露,這段期間,她多次要求王力宏看孩子們時不要有其他工作人員陪伴,「我們就為了孩子,單純的當孩子的爸爸媽媽」。但王力宏仍不顧李靚蕾反對,強勢的帶了3名男子按電鈴並試圖闖入,甚至嘗試在知道有媒體拍攝下,仍希望帶著孩子一起露面。

李靚蕾反問:「你為了挽回自己的名利,不顧孩子的安危和處境,什麼事都願意做嗎?」她也說王力宏在未經她的許可下,就把與孩子間說話的私密17分鐘影片傳給陌生人。

對於被指控要錢的傳聞,李靚蕾說自己已經拿到證據證明全程都只是考慮孩子們的身心健康,和生活品質不變,「這些,原就不應該因為你自己決定要過單身生活而被剝奪」。

被揣測與王力宏婚變有關的BY2妹妹孫雨昨天在微博公開私訊李靚蕾的內容,並標記對方帳號表示,「人不在內地的李小姐,請配合警方完成關於妳造謠誹謗一事的刑事調查與追究」。對此,李靚蕾也在文中澄清,當時留言願意提供證據給警察的言論一切屬實,且自己從未收過BY2的相關私訊。

王力宏經紀人截稿前則未回應。(編輯:林治平)1110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王力宏在陸前景 國台辦:盼藝人做到德藝雙馨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