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其昌雲林助選 批國民黨無端抹黑劉建國

2023/12/3 16:16(12/3 16: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雲林縣立委參選人劉建國林內競選總部3日正式成立,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前中)現身站台,表示自己也在參選,但一定要來替劉建國加油,因為他聽不下去國民黨抹黑立法院評鑑最優秀的立委。(劉建國提供)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傳真  112年12月3日
民進黨雲林縣立委參選人劉建國林內競選總部3日正式成立,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前中)現身站台,表示自己也在參選,但一定要來替劉建國加油,因為他聽不下去國民黨抹黑立法院評鑑最優秀的立委。(劉建國提供)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傳真 112年12月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雲林縣3日電)民進黨雲林縣立委參選人劉建國今天成立林內競選總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站台表示,身為副院長最清楚立委表現,劉建國為雲林爭取百億建設,不容國民黨抹黑評鑑最優秀的立委。

劉建國林內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同為立委參選人的蔡其昌及蔡易餘分別從台中、嘉義前來站台,前立委陳柏惟也到場加油。

蔡其昌表示,自己也在參選,但一定要來雲林替劉建國加油,因為他聽不下去國民黨抹黑立法院評鑑最優秀的立委,他身為立法院副院長,立委表現怎樣他最清楚。

蔡其昌說,劉建國從中央要回來的預算,花在小朋友教育上,教室的翻新整建就將近新台幣2億4000萬元,校園廁所改善也有4700多萬元,同時推動班班有冷氣,中央約出9成的錢。

蔡其昌說,不僅為小孩謀福利,劉建國也為雲林長輩爭取到150億元興建國家級高齡醫學暨健康福祉研究中心,以及台大虎尾院區擴建。

蔡易餘表示,劉建國在立法院非常認真,當初在調整農保條例時,那時農業縣的立委就一起針對農保相關條例進行討論,過去喪葬津貼15萬3000元,這樣怎麼夠用,劉建國就號召大家一起打拚,今年通過農保條例,喪葬津貼提高到30萬6000元。

另外,劉建國也積極推動農民退休儲金,農民每個月繳退休儲金,農民繳多少政府相對提撥,等到65歲農民退休時,就有尊嚴;這都是劉建國拚的,他在立法院真的有認真,因此請大家一定要團結挺劉建國。

劉建國強調,這次選舉抹黑非常嚴重,他是鄉親長輩們用選票肯定、鼓勵、賦予責任使命的山線立委,對手卻亂說他「睡了好幾年」、都沒做事。

劉建國說,從去年縣長敗選後,都不曾公開批判對方陣營,但卻一直被他們糟蹋,立法院公督盟評鑑他是100%出席與質詢率,同時還有很多建設,因此獲得25次優秀立委的評鑑,對方不要為了選舉就亂抹黑。(編輯:陳仁華)1121203

民進黨雲林縣立委參選人劉建國(前中)3日成立林內競選總部,他強調,不要為了選舉就亂抹黑,對手說他「睡了好幾年」,但自己時時刻刻都為雲林打拚,鄉親都清楚。(劉建國提供)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傳真  112年12月3日
民進黨雲林縣立委參選人劉建國(前中)3日成立林內競選總部,他強調,不要為了選舉就亂抹黑,對手說他「睡了好幾年」,但自己時時刻刻都為雲林打拚,鄉親都清楚。(劉建國提供)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傳真 112年12月3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