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貞昌讚會做事有毅力 請南投人將蔡培慧留國會

2023/12/26 12:40(12/26 13: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左4)26日到南投縣竹山鎮三月寶宮參香祈福,民進黨立委蔡培慧(左3)等人陪同,蘇貞昌呼籲鄉親一定要支持對的人,讓蔡培慧連任。(蔡培慧團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傳真  112年12月26日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左4)26日到南投縣竹山鎮三月寶宮參香祈福,民進黨立委蔡培慧(左3)等人陪同,蘇貞昌呼籲鄉親一定要支持對的人,讓蔡培慧連任。(蔡培慧團隊提供)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傳真 112年12月2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南投縣26日電)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南投縣竹山鎮參香祈福,蘇貞昌細數政績向鄉親表示,民進黨立法委員蔡培慧出身農村,是他看過最有毅力的政治工作者,請南投人將會做事的人留在國會。

蘇貞昌、競選立委連任的蔡培慧、竹山鎮長陳東睦等人今天到竹山三月寶宮參香祈福,現場湧入許多支持者,蘇貞昌致詞細數擔任行政院長各項政績及為南投建設,呼籲鄉親一定要支持對的人讓蔡培慧連任,也請支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

蘇貞昌說,蔡培慧是他看過對在地最關心、最有毅力的政治工作者,蔡培慧出身農村,懂得城鄉差距的苦,與他出身屏東鄉下一樣,想全力縮小城鄉差距,當年他希望推薦具專業能力的蔡培慧擔任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就是看到南投停滯20多年沒發展。

蘇貞昌表示,蔡培慧擔任行政院中服中心執行長到擔任立委,陸續完成重大建設為南投打下發展基礎,如國立中興大學進駐南投市中興新村,整體活化經費、設施一一到位,還有集集支線連結高鐵彰化站、草屯鎮鳥嘴潭人工湖工程等,這些重大建設是南投人應得,只是過去沒人能做到,請南投人將會做事的人留在國會。

蔡培慧說,除在行政院中服中心期間就努力不懈爭取建設,上任立委至今也為竹山爭取超過新台幣6億元經費提升民生與交通建設,特別是成功促成「台灣好行」直達高鐵彰化站,她還需要更多時間讓建設一步一步到位,懇請鄉親支持她,讓南投持續進步。(編輯:黃世雅)1121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2